close

中午和強者老媽(以下簡稱「媽」)吃完飯要回家時,
看到一台Lexus的車子停在我們前面...

媽:「ㄟㄟ~~那台看不錯,跟你的是同一台嗎?」
我:「嗯?我的是Toyota啦...(在她眼裡二個標誌是蠻像的...)」
媽:「是喔!可是我覺得有一種五個圓圈的那台也不錯啊!」

五個圓圈...五個圓圈...五個圓圈...五個圓圈...五個圓圈...

我:「阿母...五個圓圈的是味全...他們沒有賣車啊...」
媽:「啊...啊不然那是什麼啊?」
我:「你說的是Audi...四個圓圈的吧...= =+」

接著,我媽就開始傻笑著...

媽:「我們去買明天當早餐的小餐包好不好?」

我:「(心裡OS)別以為用小餐包就可以蓋過剛剛的五個圈圈...」

好吧~我也承認不特別注意看的話,
Audi也會誤以為是5個圈圈(吧?)~
但為啥一說到五個圈圈,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味全味精,而不是奧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