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我不是青蛙...

但就在晚上在房間講著電話時,你也知道的~

人嘛!慵懶時就會躺著翻來翻去,又剛好好死不死的,

張開嘴巴打了一個哈欠,突然!一個東西飛進我的嘴巴...

想說會不會是線頭...但不像是那種感覺啊...難道是...?

但這機率應該不會很高才對啊!

(雖然今天才報導出有人擲茭連續31次聖盃)

趕緊把那個「東西」吐出來一看...我的猜測沒錯... = =

一隻蚊子...一隻蚊子...一隻蚊子...一隻蚊子...

真的是一隻蚊子啊!緊接著幹譙了一下,因為剛剛...

我確定我的舌頭有壓到那個「東西」...也就是我吐出來的蚊子...(/‵′)/~ ╧╧

好吧~我承認...那隻蚊子在被我舌頭壓了一下之後,

被口水給淹死了...恩...開始懷疑上輩子是不是青蛙了...

不過還好,至少我確定晚上少了一隻蚊子來煩我...(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