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小榮而言,是個特別的一年~
趁著2013年末稍微打一下心得,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特別是幾件事情對我而言意義最為重大…

【以下為按照發生時間排序...= =】

1.離開台北這都市,暫時告別MIS這頭銜:
對小榮而言,這個社會組的學生,
集物理白癡化學智障數學(部分)先天不足於一身,
想要應徵個網管、工程師這類職務,在台灣真的有點困難~
至少在面試時看到「企管系」,很多人就會直接把履歷丟到一旁…
感謝CCNA的Vincent老師推薦,讓我可以到台北闖一下,
當了一年多的網管,部門的同事們~讓我這井底之蛙學到很多東西,
一年多過後,家裡的因素讓我在今年的生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很高興在總部和台北租屋處認識許多好朋友;
雖然之後到台北可能只是幾天的來回,但有機會還是會找你們小聚一下的!

2.感謝小花願意當小榮的牽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沒想到這個髮量微少的小胖子宅男,
也有人願意讓他牽手走過下半輩子!
一年多的遠距離戀愛也告一段落,
小榮轉職為人夫,小花轉職為人妻,結束五年多的愛情長跑後,
兩人要攜手繼續編織出下半生的美好織錦......
最可愛的小花花,感謝你,愛你的呦!! ^o^

〔對,我就是肉麻咧~~~咬我啊!〕

3.跑了第一場人生的全馬,然後…繼續跑:
42.195公里,對以前的我而言根本不敢想像的距離,
國小我只是跑個100公尺就會吐,一直到高中因為朋友相邀而開始慢跑…
結婚後的某天,原想報名星光馬的9公里健康組,
因為額滿…一時衝動就點了42.195的全馬組....
從那時開始原來是早上隨意跑一下,到有計劃的練習,
從單趟5公里…6公里慢慢加,在活動前一個禮拜跑了人生第一個21公里,
之後也以六個小時來完成42公里的星光馬,通過終點看到老婆,
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雖然跟雙腳的疼痛也有關係...= =

之後得知有安平夜跑這活動,也參加了~從一個人跑變成很多人一起跑,
在這邊也認識許多新朋友,學到很多觀念和技巧,
也從跑者、交管人員到現在初跑領跑員,在此特別感謝杜老師傳授的眉角,
雖然我現在還在學習摸索中…希望之後大家也能讓我有機會領跑~>.<
當然對很多跑友而言(包含只會出一張嘴的鍵盤跑者),
我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我會慢慢跑…慢慢跑…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PS:
如果有人吐曹說為啥第二段結婚的心得寫那麼少,
那是因為之前在忙婚禮時,主持人請我寫一下兩人交往過程,
結果原本七八百字寫成七八千字.........
有興趣的請自行瀏覽,當時夯不瑯當寫了13篇:
http://seskywalker0981.pixnet.net/blog/category/1529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