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電腦打著打著,老爸問我說要不要和他去配老花眼鏡...

(一來老媽一直念說原先的很難看,二來也不知啥時缺了一角)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抓起我的上衣急忙走了下去...


【註:在房間我習慣只穿著「掉嘎啊」 ,下樓時才會套上外衣】


說實在的,一開始也只覺得領口怪怪的,但也沒特別去注意,

就這樣陪老爸去配完老花眼鏡後,到家了我媽才跟我說...

「啊你衣服是不是穿反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本應該在前面的Nike標誌,居然變成在後面,

我居然把衣服穿反而渾然不知...還很自然的在外面晃...

即便眼鏡行有全身鏡,即便我也有從鏡子前面走過,

而我卻完全不知道啊!  (/‵Д′)/~ ╧╧

這故事告訴我們:再忙,也要先確定衣服有沒有穿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