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在連續二餐吃完水煮義大利麵補充熱量後,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安平星光馬的會場。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報到,畢竟晶片都已經附在號碼布上了~

寄放了一下隨身行李,簡單熱身完後就到我所在的F區準備起跑...


「現在全馬組準備起跑,5~4~3~2~1~~」蹦的一聲槍響,終於開始了....

雖然說開始跑,但一開始因為人真的太多,

大概在通過起跑感應點還是被用推推走走的方式前進...^^"

繞過第一圈,準備進場後,才開始有跑的感覺~~~

第一座橋漁光橋,果然真的是很陡~雖然之前已經練習過跑這邊,

但當天的氣溫加上人潮,感覺比平常跑的還累一點...>.<

(或許還有點緊張的關係...沒一次跑那麼遠的距離)

第一次通過補給站,只能說用人山人海形容,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主辦單位,補給站的東西真的是豐盛啊啊啊!!

光是喝的就有多種選擇(白開水,運動飲料,蜂蜜水...等),吃得更多~

甚至到後面還有豆菜麵,烤鴨...= =+

不過我從頭到尾也只有吃幾塊香蕉和含幾片檸檬而已...Orz


通過半馬點,看了下時間~恩...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之前就在算如果用3小時跑完半程,那全程就大約是6小時左右...^o^

但就在我剛通過的時候,大會已經宣佈即將有跑者要跑回來...

(最後看了時間第一名是3小時多一點....天啊...= =+)

不管了~繼續跑我的吧..........^o^


再次跟自己練習時的情況差不多,大約前25~30公里,

除了是停下來裝水吃檸檬片外,我倒也沒有用走的,大都維持一個速度在跑,

但30公里後,開始變成邊跑邊走...^^"

因為全馬場地是安平繞二圈,第二圈後大都知道路線了也就比較熟悉,

特別是看到公里數,從22..23...30..33的增加,就知道...

終點離我越來越近,要堅持下去啊小胖子!!!!


第二次過了安憶橋,看到旁邊寫著41公里,我...快到了....>.<

途中雙腳雖然有些痠痛,但靠著海量的肌樂和意志力,我撐過去了~

最後一公里了,先停下來走一下......看了時間,

離預設的時間已經超過一點,但也在6小時左右~~~

看到42公里的數字,我知道剩下125公尺而已.........

「加油~加油!」旁邊的路人,志工加油聲越來越大聲,

這時候一個已經跑完的阿盃突然跟我說:「剩下100公尺,衝了啦!」

也不知道當下是進入無的領域還是怎樣,居然接受了阿盃的挑釁!

「好啊!」我只記得講完這句話後,如同阿斯拉打開噴射推進器,

加大步伐和速度,雙手擺動幅度也變大,就這樣往前衝了....

(小花&花弟表示:馬的本來拍的結果卻跑太快拍不到!)

最後不到100公尺,追了4,5個人吧...^o^

最後抵達終點,時間:6小時09分!!!!

(後來看成績檔案,其實晶片時間是6小時05分...XD)

終點通過後,終於拿到了...獎牌啊啊啊!!!(跑完全程就有的)

稍微暖身運動後,就去領了相關東西~包含浴巾,初馬賞和餐點等~

尤其是拿到成績單的時候,超感動的...>.<

我...我跑完全程囉...^o^

再次的證明,就算胖子,也是會跑步的!

這次的初馬是第一次跑的42.195k,但不會是最後一次~

希望下次可以跑的話,時間可以在拉快一點!!!

 

PS:後來二天倒是一直想唱著吳克群的「殘廢」這首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