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老爸去越南旅遊,老媽則是在家顧店...

所以這幾天下班都盡量快點回家,幫老媽買晚餐...不然就出去吃~

但!今天下午老媽跟我說有急事,看我啥時回來...

沒想到東西弄一個段落開回家後...老媽的急事,就是問我...

「ㄟㄟ~你的PSP要不要拿去修一下?」   (  ̄ c ̄)y▂ξ

(我的PSP最近不能玩,UMD一直有怪聲音)

原來老媽電視看到有點無聊,想玩PSP....Orz


Well~~身為一個孝子,老媽都這樣講了,

當然是要趁機卡油換一台新的啊啊啊!啊...是修理舊的...

就在吃完飯帶著機子去給人家看完後,發現...只是拿掉一個選項就可以了....Orz

(但UMD還是不能讀,只能玩記憶卡的遊戲)

開心的拿回家,打開老媽最喜歡玩的太鼓達人...我就上樓弄我的東西了~

事情也就這樣發生....


九點多下樓後,一到一樓就聽到太鼓的電動聲,走近一看...

哇靠!沒想到老媽功力依舊,很久沒玩得太鼓居然可以四顆星竹級難度歌曲全接!

(白話:就是一條歌曲難度四顆星,整體難度算中級的全部都沒有miss)

老媽還很自豪的說:「我剛剛有打到六萬多喔!」

聽到這句話,身為老媽太鼓達人的啟蒙者怎麼可以不出聲!

接過PSP後,選了之前常玩難度松級(白話,七顆星的困難歌曲)來玩,

嗯?蠻順的ㄟ~玩了整曲的2/3後,發現到...

他老師的就算我沒按到按鈕也沒有miss啊啊啊!(/‵′)/~ ╧╧

原來...老媽不知道按到啥,變成了自動模式...純觀賞和練習用的那種,

當然可以全接啊...只是分數都沒有紀錄而已...Orz


不過話說回來,老爸出國時就是老媽「獲取新知」的時候...

當時也是老爸出國,我教我媽玩太鼓達人,甚至跑到湯姆熊玩...= =+

一度想教她玩節奏DJ,可是我怕她會砸掉我的控制器...因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