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嘛!總會收到別人的禮品,

而這也是引發老媽幹出這件事的契機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過年時有人送我們巧克力,

為了不讓巧克力融化掉(從南投帶回來的手工巧克力),

店家好心的附上一塊類似冰塊的東西,

好吧我承認包裝看起來很想7-11賣的大片巧克力

(包裝有寫「冰塊」、「請勿食用」等字樣,不過是用英文寫的)

 


回到家後,當然是要先把巧克力放進冰箱~我也照做了;

好吧我承認有點粗心,把冰塊一起放進冷藏的地方…= =+

過了不到半小時,老媽打開冰箱,

急忙的問我說巧克力上面的東西是啥,因為她摸起來還蠻冰的(廢話…^^”

 


「喔~那個是冰啦!可以丟掉不用了!」邊看電視邊回答我媽。

「是這樣喔!原來是冰塊喔!」老媽回了我一句。

 


但不知道是我表達的不夠好,還是老媽只聽到前半段

就在今天,我打開冰箱的冷凍櫃,看到了一個東西

沒錯!就是那個好心店家附贈的「冰塊」…Orz

那天,我熊熊的想起老媽的話,

原來她聽到「冰塊」後,就很好心的放到冷凍櫃

 


好吧~雖然上面寫的請勿食用,但我想老媽應該有想到其他用途吧

我確定我媽看不懂英文,除了money這種比較商業化的文字,

還有新光三越一樓的包包牌子(因為去吃小火鍋都會經過那一排專櫃)

 


應該是這樣子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