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拖著有點看書完疲累的身軀回家時,
一到家裡,嗯?感覺哪裡怪怪的...
雖然說老媽還是坐在老位置上和我打招呼,
但就是哪裡不一樣...


啊!就在老媽打完招呼後作閃躲狀,我發現了...
是頭髮!我媽髮型跟我早上出門前有點不一樣啊!
原來我媽去燙頭髮啊...(  ̄ c ̄)y▂ξ


恩...其實蠻有型的,
但是總覺得...好像跟什麼很像...


上樓後躺了一下,一切豁然開朗!
這...這不是跟最近某張紅色集點卡上的圖案很像嗎?


嗯?側面不好看出來...
換個角度順便擺上對照圖後...


恩...應該是還好啦...
不過總是覺得在某種神韻上,還蠻像的...XD

【純為博君一笑,其實我老媽是個非常搞笑和平易近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