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天老爸老媽心血來潮,說要去吃貴族釋迦啊是貴族世家~


Sky的補充說明:
之前在逢甲念書時只要他們來台中找我就會去吃
但回台南後好像真的沒去吃過~

因為當天我上課到中午12點,所以他們就先點了餐
以至於苦命的我在他們已經吃完的時候,我點的餐才送到…(/‵)~ ╧╧
(加上當時點第一種時,過了15分鐘才跟我說該排餐已經沒了…Orz

重點來了!
不知為啥只要是那種排餐的店,他們的湯喝起來都不錯喝~~
不管是最常見的玉米濃湯還是啥拉哩啦雜的湯,

喝起來就是特別順口…^^

主餐送來前,已經喝了二碗,就在端起第三碗來喝的時候,
想說加一點胡椒好了~~~嗯?之前二碗都沒加嗎?
有加,但開口被卡住,灑出來的胡椒用數的可以數出來
不死心的我再加了第三次,恩經過約15秒的折騰,我放棄了…= =
坐在我對面的老爸看我灑的那麼辛苦,給了我一個中肯的建議:

「啊你沒有把開口打開嗎?」

我:「…………
好吧我承認有一些是要轉一下瓶蓋才能倒,但桌上那種

明顯的是直接倒的那種,為了證明我還轉給我爸看,
如果真的轉開再倒沒錯啦!是會出來,但那碗湯我也不喝了…= =
就在我跟我爸解釋完後,我爸說:「啊我來試試看!」
以空手奪白刃從我手中奪走了胡椒罐

第一灑:…………只見胡椒罐劇烈搖動,出來數量:零!
第二灑:…………胡椒罐繼續搖動,出來數量:三顆
N灑:好啦我承認有多了一點,目測估計約多了十顆吧

(看到我爸努力的灑了約十幾秒,如同我看到蘇麗文台上奮鬥不放棄的樣子!)
 
強者爸:「你看!不就出來了嘛!」


我:「喔蠻多的(看了一下湯裡面的胡椒粒,加上我灑的全部約20顆左右)」 
之後,我就在我爸帶著得意的笑容中,喝下那碗他努力幫我灑胡椒的玉米濃湯…Orz

嗚...看來新界面好像還是不太穩定~~(雖然比上次好),
看來下一篇資安碎碎念先暫延一下好了...>.<
【都已經打好了準備上傳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