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就算小榮今天又因腸胃炎挨了二針,

右手再度廢了一天&在床上躺了約2/3的時間,(到現在這時間還是會痛)

老爸還是開開心心的在做行李的最後確認,

明天...正確來說是凌晨3:30車子就要來接他去搭飛機囉~

(意思就是我必須三點半起床,之後在瞇一下然後再開車去上班...Orz)

在此希望老爸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不過老爸出門...就代表著另一件事情...

那就是小榮下班後都要趕回家和媽媽顧店...不太能趴趴造啦...>.<

(代表著宅在家裡看書的時間變多...= =)


另一方面,工作或許有些變動,不過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在此先希望他老師的小榮的腸胃趕快復原,

這樣才能吃東西啊....今天一整天我只有晚餐吃清粥+魚鬆而已...

沒錯!早餐沒吃,直接去看醫生打針,然後又被下禁食令,

所以中午...恩...我承認挨完針之後,第二次醒來已經二點多了...

我...我想吃雞腿啊啊啊...不過看來明天還是只能吃粥...= =+

Anyway...要來去趴了!畢竟三點半就要起床送我爸去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