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會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發預告文章還真有點難得...(  ̄ c ̄)y▂ξ

或許有人...好吧~請假設真的有人...= =+

想說好像一段時間不常看到我寫電腦類的文章,

是因為這段時間(好像二個禮拜過去了)一直弄教研所的網頁,

(光是板型和做法敲定就花了四天多,又卡到一個選項語法卡了快四天)

其中還要弄一些其他的事情...我承認回家後電腦只拿來打電動啦!(^O^)

要我在寫電腦類的東西...真的會要我的命...Orz

啊...離題了...不是要發預告文嗎?

是這樣的~假設萬一不幸情況允許的話,接下來可能會有一系列的文章,

是在碎碎念網頁的製作(當然~範例就是拿我現在做的開刀...啊是示範!)

一方面除了是跟大家討論一些做法的心得外,

另一方面也算是寫一篇說明文,畢竟之後是老師更動裡面資料的機率較高...

恩...說明方面我會用最白爛...啊是最白話的方式來寫一下~

畢竟網頁不是我的專長...所以請各位先進前輩們鞭小力一點...  m>.<m

目前預計會寫到的東西包含用Photoshop製作和分割版面(不包含圖案繪製),

按鈕和元件製作、CSS的超基本用法,以及最重要的...

也是這次整個教研所網頁的重點--AP圖層的小小小應用,

(AP圖層讓網頁製作跳脫以往的框架,大大提升製作的彈性~)

假設心有餘而力尚足的時候,會順便碎碎念banner的製作和無障礙網頁的東東...


恩...拉哩拉扎打了一大堆,最重要的還是目前教研所網頁至少要先到達90%,

才能開始撰寫心目中的說明書...= =

如果想看的人,只能祈求接下來製作過程不要出太多問題啦!

(做網頁,要完全不碰到問題...真的很難...Orz)

碎碎念完畢,先好好利用時間來打一下三國無雙五休息一下好了...(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