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情境:捷運剛到站,但前面女人不是要搭這班,所以自顧自的講自己的電話,沒注意到後面一堆人要搭這班車。 狀況:一個剛下班的工程師要回家所以必須搭上這班車,卻因為前面的女人突然停下來,而不小心勾到她的包包,當他進入車廂時聽到後面傳來“漬”的一聲,並聽到沒禮貌這三個字。 問題:你媽逼的妳是聾了還是瞎了?聽不到看不到後面一堆要搭車的人嗎?沒禮貌個雕啊!要不是今天聖誕節加上年度報告完畢,我會走出車廂跟你對罵一下,沒禮貌咧…講電話是比較偉大嗎?幹!
賤人就是矯情,今天我不罵你賤人就是過於同情!
賀!本月目標達成!完全沒和某個機歪人士講到半個字~~這次連「再見」都沒講....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不知道家弄好的機器有沒有正常運作....希望有啊...Orz
其實世界末日的原因是...查克羅禮士拿著Nokia 3310...重重的在黃石公園火山口砸下去...=-=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楊小榮/系統工程師 (一職等)....看到公司架構圖的職稱變更...我終於獲得正名了........>.<
中午上班途中...差點被一台正在倒車的發財車撞到...Orz
今天7:00在公司打上班卡....哀....= =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謎樣的中華隊...昨天以7:0完封韓國,今天到現在卻只贏中國一分...
有時我很好奇...「類單眼」到底是啥時被發明出來的名詞?講這樣應該沒有比較潮...= =
有時會想...「類單眼」到底是啥時被發行出來的詞...講這樣真的有比較潮或者比較專業的感覺嗎...我蠻納悶的...= =
今天太陽也太大了....是把一個禮拜的份還回來嗎...=-=
馬的就是有些人吃飽撐著去做些沒啥意義的事情,然後搞死其他人......就說是MSN自己的問題了,我也不喜歡暱稱無法自行輸入啊...= =
奇怪,有人是怕被當地的系統人員追殺嗎?不然為什麼在台灣就一直弄大陸的東西,在大陸卻在弄台灣的東西.....這樣是能比較顯示出專業嗎?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晚上...準備迎接MIS目前以來最嚴峻的挑戰...之一...(  ̄ c ̄)y▂ξ
MSN你這個雜碎....逼我們開始改用skype嗎...= =
你這個高品質賤人!別在以為自己很行了....只是每次默默的被別人證明自己錯了才會在那邊哭邀...(  ̄ c ̄)y▂ξ
妳媽逼得又是另一個高品質賤人啊啊啊!
啊啊啊~~~~你叔父的不要亂動設定沒人會說你是白癡,自以為是的亂改之後才會顯得出你他三叔公的低級愚蠢的思考模式!
有種你就在大陸改大陸的東西,在台灣就改台灣的東西,是這麼怕被二邊的系統人員追殺嗎?放心~~~我會拿鐵棒尻小力一點!
法客........上禮拜四的特休按成事假.......為了補償,下禮拜一請一天來補償一下好了!
天才與白癡的想法往往只有一線之隔,但在我思考過你提的需求後,我可以非常確定你並不是屬於前者。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聽說之前某個WBC資格賽參賽國家,
縮寫跟費城人(Phi)一樣的隊伍曾經放話有八成機率擊敗中華隊,
越聽越不爽.....當時小榮就說過,如果在資格賽摳鬥掉他們,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28)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妳老師的再亂講話啊!說啥是mail server有問題,你媽的腦袋才有問題吧~~~今天又被我打臉了,明明是你手殘改掉某些檔案才導致整個網站不能註冊,還再說是啥技術性工作只能做到這邊,你知道你所謂的技術性工作是把整個他媽的網站搞到連一般人都無法註冊嗎?掯!
晚上抽空裝著洗出來的照片,一種惆悵的感覺油然而生...看來要更珍惜在台北的時間了.....
晚上離開公司前再度打人家臉!碼的不懂裝懂還跟我靠邀是機器的問題...他老師的...= =
你媽的機歪死胖子是一定要自己改完後就自動出現一堆錯誤訊息嗎?是不是非得逼我下個月(假設林盃還沒離開的話)把你手剁掉是不是?早上已經不太爽了現在又是你給我出這種包!
突然有種想印單子的fu...該要堅持下去等尾牙(假設有的話)和年假嗎...
開心的過是一天,不爽的過也是一天;所以我決定,在某天一次給他爆發出來好了...對!就是你這個腦殘人士!
爽!女拔六連霸!
可惜男拔1:2輸了...亞軍,不過三場都快二分鐘,感動!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仰無愧於天,俯無愧於地。
於公除本份業務外,另騰出心力助善後;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1)
murmurby
seskywalker0981 (
seskywalker0981)
我覺得我的火氣又上來了,血壓又飆高了,你他X的智障為什麼可以把一個好好的網站搞成那樣子?搞我們是不是?信不信下個月林盃直接跟你當面槓起來?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