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用去受報務士的訓,但相對的...

既然管部的老大--指揮官--都欽點了我要去支援漢光演習

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自然不能閒著~不過到底要做些啥呢?

其實也沒啥...不過就是新春聯誼加強版,還是畫表格打資料...

只是這次從後服科被調到戰訓科支援,而要畫的東西從賓客名單...

變成了一些啥空降圖、配置圖...(有些ppt右下角還標著機密的字眼..Orz)

幸虧符號有公定的符號,要叫我生出代表戰車還是其他符號...

那就有點問題了~~我又不是設計科出身的...(/‵′)/~ ╧╧


不過在怎麼說我還是小兵,上面的怎麼說我就怎麼畫,

結果已經忘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長官的長官一聲令下,長官就要改,

而這就代表著,別人在看電視,或者晚上站完哨下哨後...

就是我的加班時間...(  ̄ c ̄)y▂ξ

可惜的是戰訓科加班時沒有單子讓你選宵夜,頂多是一杯牛奶...


就在被欽點的之後,某次開會我被叫了上去...

還記得那次在場的都是軍官為主,唯獨有個小小二兵坐在裡面聽簡報...

沒錯...那就是我...= = (後來因為要弄投影機,找了另一位一兵,不過他快退伍了~)

【漢光演習時更恐怖,寫到那邊的時候再補充...( ̄□ ̄|||)a 】

一個小二兵也只能看著投影幕的簡報,聽著所謂的「報告」...

就在此刻看到了一件事,螢幕上的表格居然出現我的名字...

上面掛著「電腦組」,而在我的名字旁邊標上「組長」,底下還配二個組員...

雖然知道那是標自high的,不過看的也蠻的啦! ╮(╯◇╰)╭


Well~就在一連串的準備作業,不知道改幾次的ppt和文件還有資料,

一些靜態的計畫和動態的構工(俗稱:堆沙包)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漢光23號演習,即將拉開精采(慘無人道?!)的序幕...還有難忘的回憶!


文末補充一點,拿十萬要我再參加一次漢光演習,打死也不幹;

但拿十萬買走我漢光演習的回憶,我也不肯...(一百萬以上倒是誠可議價~)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啊是精采嗎?有興趣的請接下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