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Wii...似乎多了一項被開發的項目,單純的10隻保齡球球瓶已經不能滿足我爸媽,
自從上次看到我打91隻的壯觀場面後,他們...也把魔手伸向了那個項目...

就在某天,晚上看他們打的時候,就想說也來玩一場看看...
球瓶數量:10...然後遞增...最後91...
因為之前打出的分數(51x)差點被我老媽破掉(50x),為了家裡Wii王者的尊嚴,
逮到機會,自然想要再創一個記錄給我家裡二老破...
沒錯!就在當天晚上臨時起意玩的那場,破了原先我打出的記錄...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其中某個7x隻的關卡時,
有玩過的都知道,不到最後關頭,會倒幾隻沒有人可以確定...
就在我丟出去後,剩下一隻,就是那該死的一隻一開始沒有倒!
恩...該遊戲項目只要全倒的話分數都Double...
意思就是91隻全倒的的話就是加182分,所以後半段在拉分數是很快滴!
所以我就白爛的...去搖我家的電視...(∩_∩)
只見我抓個電視的一小角,了一下下...
(其實這種事情我已經做過N次了...= =)
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剩下的那一隻...倒了!
當然啦!跟搖電視沒關係,純粹的只是後面倒下來的球瓶碰到而已~(  ̄ c ̄)y▂ξ

就在這時候,我那可愛的阿母,有點氣急敗壞的跟我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我說啊...
那只是我耍白爛的動作...跟遊戲本身沒關係...XD
如果搖電視有用的話,那個高懸已久的記錄(正常的十隻球瓶,299...= =)早就被我破了...
強者老媽,真的是強者老媽...

分數?那一場...659...(最後一關91隻的用特殊方法:全倒...Double後加分182...XD)
打完之後我就騎著車到體育場慢跑了...
我只知道,這幾天...他們打開Wii之後,都蠢蠢欲動的要去打破我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