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錄自另一位當事人的網誌】

今天晚上因為無聊
於是就找了我大學的好同學聊天
接著想說玩一場遊戲好了
剛開始玩第一場輸給電腦也是正常的
畢竟我們玩得是專家級的
但是在玩第二場時
我們兩個開始髒話百出
已經不管我們是讀書人的形象了
因為電腦實在太賤招了
就如同他的牌一樣
不信請看下圖

978 = 就基巴(列為保護級12歲以下兒童須有爸媽陪伴喔!)

想必大家國文程度很好
小的就不多做解釋了
他最後贏牌的牌路我還頗能接受的

這個一號電腦使出的招數算是小咖

請看2號電腦
簡直是變魔術


同學說(以下是他的說話,第一排是他的暱稱。)
(此為暱稱)
學妹:昨天我被三個金髮帥哥追求~~ 學弟:我也被二百多個金髮的追...騎著小綿羊的飆車族... 說:

(這才是他的回答)
那我要去跟海棠小姐借頭髮嗎..

誇張的事我們竟然連輸三場,還讓電腦分數破萬
真沒天理啊!!!
我們認為第四場我們應該能贏了
沒想到MSN竟然給我出錯
給我顯示了

以下的情況是否要回報
(可惜的是我沒把他拍下來)


真的,火啊!
為了不讓我們贏
MSN你竟然出賤招
就算回報了,你要讓我贏嗎?

我同學又語出驚人說了一句話

學妹:昨天我被三個金髮帥哥追求~~ 學弟:我也被二百多個金髮的追...騎著小綿羊的飆車族... 說:
我要派龍五去暗殺他

我想我同學她大概被MSN逼瘋了之外
賭神電影系列也看太多了
不過他純粹博君一下啦!
晚一點時,我和關一起玩
終於報仇雪恨了

變魔術不是只有你會啦!
我跟我自己借了頭髮了
不用跑去香港跟海棠小姐借
況且她嫁人了
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昨晚睡覺前玩了一下...本來想說玩一場,但第一場不甘心...
想說就玩到贏一場也好...
誰知道最有希望贏的一場,就這樣被MSN程式本身弄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