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了這個月的例行會議,

沒想到開完後的怒火卻一直延燒到晚上還沒燒完...= =


身為一個小小行政助理,上頭交代什麼我就做什麼是正常的,

但就差在不才在下小弟我的定位和上班系所有點特殊,

下班回來越想火越上來,感覺是被整...(/‵′)/~ ╧╧

至目前為止,我對於系所老師們交代的事情都有弄好,

(Well~至少沒有明顯的責罵...= = )

甚至是從無到有我也會想辦法生出來...但如果再這樣搞下去,

只能大聲的罵出:「嘎臨杯動這小叮噹喔!

今天在會後講出的這個問題,也是我們這批的同事下禮拜開始會遇到的問題,

到時大家就會很happy...至於原本招募時所說的工作,

看來就有得搞了...= =


不管了!還是秉持的我的原則--上頭老大說啥我就做啥出來!

至於誰才是我老大...恩...這我就不管了~

這就有賴學校方面自己去橋囉!


只想說,目前我在什麼位置上,我就會把我的事情做好,

或許不能做到大家都滿意,但我會做到自己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