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下午翻完書,或者假日的午後,總是騎著腳踏車到安平那邊晃晃~
騎著騎著來到四草大橋,無垠的海洋伴著午後的海風,
是我騎乘鐵馬時額外的收穫。
只是騎著騎著...可能是我有點憤世嫉俗吧!
有時候越騎越,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沒錯!顏色...一座好好的橋為什麼會有這些顏色呢?
有去過那邊的,多少都會看到類似的東西...
 
 
 

每次看到這些塗鴉...說塗鴉或許是汙辱了真正的塗鴉,姑且叫做垃圾好了;
覺得好笑,更覺得很火大!有些很明顯的看過已經用油漆覆蓋了,
之後又在覆蓋的漆上繼續寫些垃圾話、畫些垃圾圖案,
接著又得麻煩環保人員來善後--再上一層漆,造就如此可怕可笑又可悲的現況...
騎在路上都看到這樣了,走下腳特車,想圖個一絲海風拂過的感覺,
映入眼簾的...除了大海外,還有類似這樣的東西...
 











一些腦殘們留下的一些自認為浪漫的話,一些疑似被拋棄而來幹譙的話,
一些自認為很有紀念價值的字,某某生日快樂我寫在這裡幫他慶祝...等,
反正就是些拉哩啦紮的垃圾!很想請你們捫心自問,這樣做...代表什麼嗎?
到此一遊?對妳的愛天長地久?被拋棄都是我的錯?
都不是!只是代表的,你們只是一群不知公德心為何物的垃圾!
殊不知道,你們這樣一塗也許不用幾秒,或許寫些垃圾愛情話比較花時間啦!
不過你們有想到,這社會要付出幾倍的資源和時間幫你們善後嗎?
很屌?很浪漫?很有紀念意義?屁!可恥!
每次看到橋上的「禁止擺攤」的標語,不知啥時才會出現「禁止塗鴉」的標語呢...
算了...反正你們應該連字都看不懂吧!(在上面看到很多自認很浪漫的...錯字)
不知什麼時候,四草大橋才能恢復乾淨...哀...

註:這些只是用手機拍的,這東西不值得我用相機去拍,而且拍不完...太多太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