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不,嚴格說起來應該是9/5就開始了吧!
一群大學朋友在畢業二年多後的小小相聚,
就在台南舉行囉!

其實9/5晚上,心機政和蒨宜已經搭車到了台南,
而隔天大揹、S還有老關也加入聚會...

註:
心機政--極盡心機白爛之人


蒨宜--小花多年的摯友


大揹--本班號稱最man的男人


S和老關--本班班對,老關素有班上最快...跑最快的稱號


中午大夥即在新光三越對面某家餐廳舉行...中間過程省略...= =






吃(太)飽後,一群人又到了傳說中的安平古堡(?!)還有老街,









【個人認為拍得蠻好看的一張照片... \(^▽^)/ 】

稍作歇息後繼續殺到蒨宜夢寐以求的周氏蝦捲...
(不過大家吃完後似乎有點失望...(  ̄ c ̄)y▂ξ )

雖然離目標(剩下依蕾特布丁&蝦餅)很近,但天色有點陰加上大夥想休息一下,
於是先去吃了傳說中的安平豆花...只是...人太多了!
多到...根本不想排...= =
只好到隔壁的茂記黑豆花,這也是我蠻推薦的~~口感不會輸給所謂的安平豆花...^^


吃完豆花騎著車的回程中,天空不作美開始下了雨...只好在買蝦餅的地方乾等兼打屁,
順便祈禱著趕快雨停,因為還有花園夜市啊...XD

【等雨停的時間則在我家打個電動稍作休息,順便吃晚飯~~】

呼~~雨停囉!也確定花園夜市有開(雖然攤位少很多~)
本日最終站就是蒨宜做夢也會夢到的花園夜市囉!
在PK及玩了不少樣東西後,時間也晚了,無不散的夜市...終究得回家了~
(S及老關因為要搭車,所以沒和我們去夜市)
一一道別後,心機政和我回到我家準備睡覺,明早他們還要搭九點多的車回去...
什麼?明明二個人打電動打到凌晨一點卻都沒講!
嗚...難道連心機政被我連續慘電二場MLB的情況也要講嗎?就不贅述啦!

恩...其實這次聚會只有7個人,規模不能跟上次同學會比...(4x個人...= =)
不會如孔子講的:「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大夥也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希望下次的會面,不要太晚到來...


【一定要來一下的團體照~~~】


 
【額外的撒必思,謎樣的影片,謎樣場景人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