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聲明,並不是懂一點電腦就叫做

這只是一般普羅大眾對宅男的誤解...所以不要再說我宅男了...

再說...你看過哪個宅男這麼熱愛運動的啊!(/‵′)/~ ╧╧

從打壘球、慢跑到現在的騎車等等...不過,

我承認我是會一點電腦啦...= =+


其實在學校除了平常事務外,有時候還要修個電腦、教個東西~

從同事修到學校的學生...甚至老大兒子的筆電也修過...=.=

至於維修範圍:

從作業系統弄到Office,從硬碟碰到錄音筆...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是小榮不負責任教學的話,從Photoshop到excel...等...

恩...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會一些東西...^^"


所以說,世界上如果少了「宅男」,豈不是會過的很不方便嗎?

當你想鄙視一個有點胖看起來就是有點「宅」的人,

當你在準備開口調侃宅男時,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接受過宅宅的協助?

這也是為啥我一直跟人家說,如果不懂電腦這塊而又想買電腦,

那你寧願花一杯飲料、一頓飯的錢請一位宅男協助、幫忙,

或許會因為這樣子...得到一個維修工具人...啊是一位朋友!

也讓你的荷包少花一些冤枉錢...

像小榮修過一台二年前買的電腦,但裡面CPU卻是五年前的貨...

還貼當時不同店家的保固標籤~而電腦主人就是不懂電腦的人...Orz

恩...不過就算說那麼多,還是會有人把小榮看成是一個宅男...

Well...至少有良心一點的會叫我陽光宅男...=_=

(他喵的有差嗎?就算是乞丐中的霸主...那還是乞丐啊!)


好吧...我承認這篇只是單純的碎碎念而已...(  ̄ c ̄)y▂ξ

宅...宅你老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