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二開始放假...

放到今天...帶著不想回去的心情和行李...

準備回部隊...

走出家門...打給排副回報說要回去了...

我:排副!我太榮,現在要回管部了...

一般來說,回報過程需要時間不到十秒鐘...

但是!今天例外...

排副:太榮啊!啊你現在在哪裡?

我:嗯?剛走出家門...(疑惑的心情...)

排副:喔...那你現在走回去...

我:啊?(心裡OS:蝦咪跟蝦咪...)

排副:你明天中午再收假...

排副:喔...那你現在走回去...

我:啊?(心裡OS:蝦咪跟蝦咪...)

排副:你明天中午再收假...

我:.................喔...知道了...


就這樣...我拿著行李...又走回房間...開啟我的電腦...

不過...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我的端午連續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