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圓仔的新聞,真的有點煩了......隨手寫一下...= =+

鬼島大對決:台灣黑熊 VS 支那神畜

場景A:黑熊先上
黑熊: 吼~ 每天打開電視想看新聞,為什麼只有看見記者在發廢文?
頭條不是黃色小鴨就是圓仔圓仔,馬的當我台灣黑熊是死人?
你說熊貓數量可能只有一千五,但我的數量卻連伍佰都不如!※註1
我說台灣媒體你摸著你的良心,這樣偏心報導你到底有沒有良心?
【狀態-黑熊揮拳,怒撕報紙】


場景B:圓仔翻滾
圓仔:
呼~吃的好飽睡着好爽,怎麼一覺醒來就看到魯蛇在發飆?
我是圓仔,我來自對岸四川,鄉民叫我賤畜但是那又so what?
贛!我是中國A國寶 你這台灣黑熊就只能在牆角靠腰!
我不拍彩色照片,但只要伸伸懶腰賣賣小萌就一堆人崩潰!
【狀態-動物園熊貓館外人潮尖叫】

場景C:黑熊展開雙臂吼叫
黑熊:
你這黑白賤畜終於睡飽,好膽過來這邊讓我餵你一頓粗飽,
林盃有霸王色的霸氣還有賽亞人的戰力, 你吃飽滾來滾去讓我懷疑你是否有疝氣!
每天新聞媒體都是你的版面,我只能低調練着第一神拳,
哪天開放下注逗陣來PK,讓我一拳打爆你那假惺惺的臉!
【狀態-黑熊全神貫注毆打圓仔造型沙包】


場景D:圓仔吃著竹子
圓仔:
今天竹葉不夠嫩,動物園你馬的是在幹什麼?
噢不好意思我要保持我的形象,誰叫我是台北動物園的大咖,
你看電玩也有我的蹤跡,多少魔獸阿宅為了我來到潘達利亞,
哎呦~不錯~這個屌,有人為了我還燒錢拍了一部電視劇!
【狀態-作法插針,對象為一隻橡皮製黃色鴨子】


場景E:黑熊跳繩中
黑熊:
窩擦!真虧你還有臉提起那部連續劇,
熊貓人的收視率比馬囧民調還要悲劇!
看看我胸前的白色V領多麼有霸氣,
喔對了~你到底有沒有去治療疝氣?
林盃黑白照片拍起來就是帥到掉渣,
而你拍起照片就像一隻耗呆的智障,
我不是說你圓仔是智障,我是說,熊貓館的各位都是智障!
【狀態-團團圓圓群起抗議不公,控告黑熊泄漏機密】


場景F:圓仔準備睡覺
乎哇~你說完了嗎?
難道不知道我的對手都沒好下場?
白天出來露臉翻滾纏着爸爸媽媽,
讓我的上萬粉絲下午四點收看我的萌樣。
鏡頭一關我就開壇擺陣作法,
話說前陣子我隔空劈掉霍夫曼的黃色小鴨!
話說最近出了一本書,叫做超萌圓仔成長全紀錄,
想要我簽名就乖乖去排隊,我就在家睡覺就能收版稅~
【狀態-黑熊燒掉剛寄到的書】

Who win~~Who lose~~~~~~
Who's next?


※註1:根據近期報導,兩者數量可能為200:2000
http://tw.news.yahoo.com/台灣黑熊剩200隻-貓熊多10倍-213000372.html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