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上沒有觥籌交錯的情況,因為大家都很乖沒有在中午的時候就喝酒,

倒是大夥一陣子沒見面,免不了好好話家常一番。

位子也不是固定在同一個地方~大都跑來跑去好不熱鬧啊!

 

「那個...感謝大家今天撥空前來參加同學會......

身為同學會主辦人之一,還是得上去講幾句話,當然這是為另一個節目揭開序幕...

 

「好~接著是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時間!獎品是紀念馬克杯!」

歹勢啦~小榮沒有中過樂透,只能用照片做成班上的紀念馬克杯,

別再抱怨為啥不是參加的人一人一個,因為我沒中樂透! = =+

 

每次只要我去摸彩的獎品,總會抽到自己,但最後還是得捐出來重抽,

這次也不例外啊....Orz(謝師宴當天的紀念郵票也是)

抽完馬克杯後,重頭戲緊接著上場囉!

 

「接下來...還有一個神秘小禮物,為了公平起見,所以要換籤筒,大家都有機會!」

只見我講完這句話後,底下有些人開始投以詭異的眼光和神秘的微笑,

接著幕後黑手去幫我拿我托買的東西,準備著這次同學會最重要的...演出。

 

「喔喔~這個禮物的得主是—林小花!」

開始了!小花遲疑的走上台,怎麼自己的名字也有在同學會的籤筒裡面?

沒錯~是有在籤筒裡面,而且第二次的籤筒也只有...小花的名字。

 

「會不會爆炸啊~不要騙我啊...」小花擔心的拿著禮物。

「這個禮物有個特別的規定,就是得主要親自打開。」序幕拉下,主秀上演。

「好可怕.........~你很爛耶!」小花打開後,嘟著嘴碎碎念。
從驚恐到...反正就是一副「被耍了」的表情,禮物揭曉!

是一枚戒指,一枚專屬於小花的戒指。

 

【中間因緊張時講不出話的段落跳過】

 

「ㄟ......小花A~~你願意嫁給我嗎?」小榮還是很緊張的說著。

「好啦~」小花害羞的回答。

 

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知道,除了恭喜道賀外,

就在「親一下」的鼓譟聲拉下完美的謝幕。

在此感謝幫忙的朋友們,小榮終於有機會跟小花講出這句話,感謝大家!

 

※只是礙於虛歲的關係,求婚完後過了一年多才開始準備婚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