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先把時間拉回到選戰結束後,那年的聖誕節(2010.12/25)之前。

 

先前在選舉跑攤時就在跟戰友們聊到一個計畫,打算結束後來完成,

忙完後,我想,也該是這個計畫開始付諸行動的時候了...

 

「今年聖誕節要不要來辦個同學會?」MSN頻道上熱烈的討論著。

「來啊~沒在怕的!」「過年前辦一下啊!」

當然大家都很久沒見面,自然也想找個機會聚一聚。

 

「恩...那個,除了同學會外,我想幹件事情。」小榮略帶謀慮的說著。

「幹!你是不是要求婚?」

有時候我很好奇,是大家矇中的還是真的那麼有默契。

「對啊~就衝吧!」看似衝動的,但這卻是計畫盤算許久的回答。

於是,一場同學會兼求婚行動就開始正式和策畫.......

 

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於是大夥開始聯絡,通知聚會的時間地點,

雖然當天已經確定有2x人會到場,(有些則是間接or直接知道我要求婚)

但美中不足的是大家出社會後各奔東西,還是有些人不克前來。

而小榮除了要聯絡外,也要負責準備抽獎小禮物...從設計到取貨都包了,

特別的是有二份禮物,二個籤筒;一個正常的,一個特別的。

 

「今年聖誕節我們要辦同學會,要不要一起去,我們可以先去台中走走?」

小榮試探性的問著,當然...死也不會提到求婚的東西。

 

「好啊~我也很久沒看到蒨誼了。」

聽到小花這麼回答,小榮知道,已經不能回頭...啊是要正式開始了。

 

喔~女主角怎麼也不會知道,當天就在她附近的「禮物」,

有一個是專屬於她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