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戰的結果雖然不盡理想,但我們都已經盡力了。

接下來有一段時間,至少結束後一個月吧~小榮被醫生下令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為什麼呢?當時跑選舉傷了腳,又一直沒時間好好休養,拖著拖著變嚴重了,

其中有次甚至還痛到完全不能走,針灸後結果居然是銀針黑血出。

(拔指甲那段就更別說了,還沒復原也要穿著涼鞋繼續拼!)

為此小花也很擔心,怕以後會有後遺症。

罷了~就當成是好好的休養一陣吧!好吧~那就該好好看書了!

 

之前雖然有在上課,但礙於時間及信心因素一直沒有去考認證,

這時終於有空複習還有寫題目~當然這段時間除了看書上課,

一個禮拜還得固定去中醫診所進行復健...Orz

小花也會關心著我的腳,畢竟她也知道傷的不輕。

 

「要不要去運動啊?」恩...小花居然會這樣問我。

「可以,但一開始不能太過度還有激烈喔!」畢竟我還是有點擔心。

 

只是後來多慮了,左腳復原狀況比想像中的好,

從一開始只能和小花去公園走走,接著可以到體育場跑步,

從五圈開始慢慢加,後來反而是小花在休息了而我還在繼續跑。

 

「為什麼你這麼胖子這麼會跑?」小花不服氣的問。

「恩...這句話不少人跟我講過。」我則是淡定的回答。

看書、上課、準備考試、運動,這些日子就在這個循環中渡過,

(當然還有顧店、在家幫忙啦!)

也很開心和小花相處、見面的時間總算比之前多...很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