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了一年多的行政助理後,因親戚投入大台南市長選舉,

老爸也就很順便的把我捐了出去,也算當個磨練吧!

拜這次的經驗所賜,真的讓我學到、看到、經歷過不少東西。

(最經典的莫過去搭計程車然後請司機「開進」總統府內...= =)

 

但候選人的機要秘書(名號這樣打比較好聽)工作不是輕鬆愉快,

一天十幾個小時工作時間是跑不掉,一個禮拜頂多也是輪一天休息,

而且大都不是六日周末,畢竟對候選人來講那二天是大日子啊~

所以這也讓小榮和小花間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少、變得更短...

 

「明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啊?」

聽到我這麼問,小花也就知道明天輪到我休息,雖然有時還是要處理些東西。

「好啊~吃完後順便去走走晃晃吧!」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能吃中午或者那天出去玩、約會,

上面也提到了我大都不能休周末,所以我放假時小花則是正常上下班。

當天二人的小聚,接著可能到哪邊走走看看,

竟變成當時我最期待的時刻,期待時間能夠過的慢一點...

 

「明天...我又要去跑攤囉!」小榮說著。

「我知道啊~要加油喔!記得要笑笑的!」小花回著。

笑笑的,我知道,因為我也最喜歡看妳笑笑的。

日子一天天過,我們雖不像牛郎織女一年見面一次,

同處在台南市,兩人卻鮮少有機會碰面,大概也就一個禮拜一次~

有時這樣來講反而是折煞人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