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那年我有病符,免不了和醫院扯上關係。

在致遠(現改為首府大學)做了一年多的助理工作後,

因為有天去看醫生,檢查後發現鼻竇炎實在太過嚴重需動手術治療,

恰巧要專心投入下個工作,就決定開完刀後辭掉助理一職,

休息一陣子(後來證明,沒休息很久...= =+)繼續再拼!

 

「明天你要開刀了會緊張害怕嗎?」小花語帶擔心兼揶揄地問。

「有啥好怕的,啊就小小鼻竇炎手術而已啊!」小榮自信的回答。

 

恩...但開刀前的忐忑不安,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是第一次開刀動手術。

雖然老媽在病房陪著我,我也盡量哄她別讓她擔心,但還是有些許的不安。

所幸過程一切順利,除了醫生說我血流太多就不繼續做以外...

 

 

猷記得在病房的時間一直昏睡着,猜是藥物的緣故吧~神志一直不清楚;

 

但我永遠記得,下班後的小花總是會來看我,帶東西給我吃來照顧我,

 

雖然體力一直不是很好,每每吃完她帶的飯嗑了護士的藥之後就想睡,

 

(再度強烈懷疑裡面是不是有安眠成分!)

 

但住院那幾天除了家人外,小花每天都會來看我、送東西給我吃,

 

也會在病房和我聊聊天...排解住院時的苦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