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隻影片總算完成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段音樂,但也弄了一小段時間…

畢竟錄這種東西,錯了一個音就要全部重彈…Orz


IMGP0957   

其實也只是用MAC上面的WebCam搭配內建的Photo Booth錄而已…


IMGP0958

之後再拖到Final Cut來後製,再配上開頭和結尾的簡短影片&配樂,

但最麻煩的還是收音這部分…….

 

 IMGP0960   

本來是想用這個小麥克風收音,但後來發現…MAC的孔是line in…

除非是主動式麥克風,不然都是用內建的麥克風錄音….Orz

難怪錄完後一直覺得聲音離我有點距離啊~~~

(其實第一版是直接用內建麥克風錄音,但總覺得沒達到我的要求…= =)

 

IMGP0961   

之後思考了許久,決定了……..買了一個外接的音效裝置,

這樣在IN的地方可接上麥克風再到系統調整輸入裝置就好囉…^o^

(考量到價錢和聲音表現取折衷啊…我也想要創巨的USB音效卡啊)


生日快樂-原tab   

當然要祝人生日快樂,這首是必備的…

本來想要自彈自唱,但小榮的歌聲實在不是很好…所以就改用演奏的方式~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個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彈看看...^^

 

IMGP0964   

恩…這首在錄之前練習了N次…然後再依照自己的fu改編一下…XD

 

就這樣彈啊彈啊彈啊…還要在冷氣窗戶電風扇全關的狀態下彈…(會熱…)

總算錄到自己覺得不錯的版本囉!^o^

當然在此也要感謝我的多拉A夢烏克麗麗!

IMGP0965   

感謝它陪我作出這段影片啊~~~

 

當然在文末,還是要講一聲:

小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