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小榮踏入了新的旅程!

來到台北這個大都市(別號:天龍國?!)擔任新的職務

而過了之前一小段不短的時間,也終於讓我掛上了「系統工程師」的職稱。

 

一個社會組、企管系的學生,卻在畢業後選擇了跟社會組相反的路,

投身這個行業,老實說也讓我覺得有點意外

還記得小時候,小學時被送去學電腦時,阿公跟我說:

「小榮啊!電腦你就當興趣就好,以後好好唸書考公務員!」

 

公務員好像真的不是適合小榮要我去念法條,辦不到啊啊啊!

也算是一個機緣吧~從國中家裡買了一台586電腦後,

慢慢的從小學時候的DOS,到第一次開始碰Windows 95

從一個白爛到放進Windows 95安裝片在系統內又再裝了一個系統…Orz

接觸的電腦東西越多,自己也就越學越多

也很感謝家裡在我退伍後,能夠專心的去學習電腦,

能專精於系統網路跟資訊安全這方面~(當然又趁機學了很多東西..XD

 

而在之後進入職場後,也很高興的在補習班的所學能派上用場,

後來因為上CCNA的機緣認識了曾老師,願意推薦我到現在公司上班,

畢竟一個非本科系、又沒有相關經驗的人要擔任這種職務,

(之前擔任職務:約聘行政助理、候選人特助...XD)

在面試的時候可能都會被考慮一下吧~雖然有不少修電腦的經驗…= =+

但要管理公司內部的機器和伺服器,和修修電腦又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所以剛到任時小榮真的很緊張,經過一個禮拜雖然慢慢上手,

自覺的還是很多不足,需要跟系統組的學長們好好學習...>.<

在此也很感謝馮老師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小榮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