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聽到上面的歌曲,表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在台灣沒有銀白色的聖誕,也沒有國外那所謂的聖誕連假,

只有街上的一些佈置,還有店家推出的一些活動,讓你知道聖誕節快到了。

 

「聖誕節?不過是個騙小孩的玩意!怎麼會有聖誕老人呢?」我這麼想著。

不過~那時候的我也才國中二年級…= =+

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小時候我真的會在床上掛著襪子,隔天也真的有禮物,

但裡面的「聖誕禮物」從小機器人,到後來直接出現一張50元紙鈔 ※註1

我就知道是老爸老媽塞下去的了

其實那時候就讀和尚學校的我,最大的心願除了BB戰士的模型外,

就屬收到一張女生的卡片了~但怎麼可能呢?

別說女生的卡片,林盃連一張所謂的聖誕卡都沒收到過啊啊啊!

一群國中時期血氣方剛的男生會互送聖誕卡片?裡面沒放冥紙就不錯了!

而那時的補習班,就順理成章的成了認識女生的一個環境,

小小的補習班,對我而言是個大大的天地,只因為可以跟女生一起上課。

(正式在學校教室和女生同一班上課,就是大學了)


「阿榮~有一張你的聖誕卡片喔!字跡好像是女生的」某一天老媽這樣跟我講。

「真的假的!難不成今年要突破0聖誕卡的絕境了嗎?」滿懷期待的心,我跑了下去。

嗯?地址是我家沒錯,但我不認識這個人啊!

好奇的拆開確認,我更確認了,對方是女生沒錯,但她寄錯了…………

「幹!收到的第一張卡片居然是別人寄錯的!」年幼的小榮發自內心的罵了出來。

人生中第一張收到的聖誕卡,竟是如此戲劇性的慘劇啊!

至於那張卡片,後來我也忘了有沒有到郵局退件了~

 
【這一篇算是個小插曲~之後我真的有收到一張要給我的卡片
…^o^


(待續-下一篇:收到女生親自送的卡片
這次是真的要給我的了!)

 

 

     1:我確定沒有打錯,小時候還是有50元紙鈔在流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