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002.jpg
【當時掛在麥當勞的照片..我一直覺得下面那張比較好看~】


有時候小榮提到小時候的事情,

會講到有去參加麥當勞小模特兒活動,

照片當時是到攝影棚(還記得叫做小神龍)拍攝後,

再放到麥當勞門市讓人家觀看~

只是...聽到這段往事的人,大都是以下反應:

=================================

「幹你唬爛的吧!」

「騙誰啊!你現在這樣子...?」

「以為唬爛加個小時候就沒關係嗎?」

「騙人!」

=================================

它X的!大家也都知道你爸我最不會說謊...( ︶︿︶)_╭∩╮

現在就來公佈一下真像照片!

如最上面的照片所示,當時有拍了幾張照片,

挑了二張出來後,不知道為什麼選了上面那張,

另外一張的話有些人有看過...

children-001.jpg
【我是覺得這張比較好看...= =+】


而關鍵的「麥當勞」參加證明,

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圖(相框背後的貼紙)

children-003.jpg

我真的沒有唬爛啊...>.<

還記得當時是就讀幼稚園小班的時候,

某天上課就有人近來說想找小孩子拍照...

莫名其妙的我就被拉出去,莫名其妙的就去參加這個活動...

更莫名其妙的被邀請去拍第二次~

不過第二次因為天氣變冷(攝影棚更冷),

家裡的人就沒讓我去拍了...否則可能童裝的DM上會看到我...= =+

那些說我唬爛的...我已經拿出證據了~

雖然現在是這個樣子(不過也沒多差啦),

不過小時候是真的有當過小模特兒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