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JPG 
【鬱黑的機身,訴說著時代的前進】

大家最近是否有種感覺,雖然不是全然,

到一些景點時,幾乎人手一台單眼...

姑且不論拿的人會不會用,對...不是我想說,

但目前小榮遇到的情況就是拿單眼的人始終開著全自動,

然後幫忙拍照時問他怎麼調整,總是得到相同答案:「不知道....」

小榮想著...是揹著一台單眼比較潮嗎?還是揹著它就有正妹靠過來?

單眼的性能越來越強大、功能越來越多元,

從傳統大大的一台到現在小小的一枚,科技的進步讓人震驚!

但大家是否忘了原來攝影的初衷?

好吧~我承認有些人還是覺得:

林盃(娘)只是拍爽的,用不到啥調整的!管那麼多!

那這樣...為啥不帶一台小DC就好?有時真的很想講句話...

「掯!別以為揹一台單眼就覺得很厲害、很潮、很屌!」

先別來問我推薦啥攝影的書,自己相機的「說明書」看了嗎?

DSC_0010.JPG

啊...有點離題了...現在拉回來!

這一台「相機」其實是「大人的科學」雜誌中需自行組裝的東西,

別以為只是個樣子~來...看看下一張圖:

 DSC_0011.JPG

看到沒有~這是真的可以裝底片的!可以拍的!

講白一點,你要說它是現在潮人必備的「LOMO」我也不反對~

沒有多餘的功能,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

對...小榮林盃我改天天氣好一點,就拿這一台去拍向日葵!

(為啥要天氣好...因為聽他的快門聲,速度蠻快的...= =+)

不過...我也不知道拍出來會是啥樣子...

因為是晚上剛組裝完畢的東西...= =+

DSC_0013.JPG

數位單眼泛濫的時代,林揹小榮我下次就帶台FM2出去拍...(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