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學姐的老弟拍婚宴,雖然沒有儀式...

不過右手有點小酸~(還好平常有時候會舉啞鈴...^^" )

不信的話可以體驗一下以下重量:

D90+垂直手把+SB 900+24-70mm 2.8的重量...

雖然酸~不過還算順利!

在此感謝學姐的鳳梨酥,很好吃喔...^o^


晚上回到家和老媽去吃飯,吃完後接到一通神奇的電話...

神奇?因為打來的名稱顯示「阿粉」的名字,

不過...為啥是一個阿盃的聲音?

「喂~請問你是阿粉的姐姐嗎?」

小榮愣了一下...後來才想起來,

大學時他好像都叫我「姐」...Orz (詳情已不可考)

「ㄟ都...我是他朋友喔!」帶著疑惑的我如此回答。

「喔~她的手機掉了,因為快沒電...這是我的電話:09xxxxxxx,

看是否能找到她跟我聯絡一下~」


靠邀!雖然說要找...但要怎麼找啊?阿粉有第二隻手機嗎?

不管~先問看看其他人吧!先打給S...不過沒接~

後來打給肥如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喂~小榮喔!猜猜看誰在我旁邊?」肥如接起電話後這樣問我。

恩...猜了三個都猜不到...接著肥如講話了:

「是我的哈尼啊~還有阿粉也在我這邊喔!他正在看韓劇。」

哇靠!有沒有那麼巧!馬上請肥如拿電話給阿粉...

「阿粉...你手機是不是掉了?」為了怕是詐騙,我先問她看看~

「有嗎?我找找看...真的ㄟ!」阿粉這時開始著急了...


「我就是要跟你講這件事,這是那個人的電話...先聯絡他吧!」

這是...啥鬼巧合啊!打了第二個就莫名其妙的找到阿粉...XD

剛剛跟阿粉聯絡上,手機已經拿到囉~幸好沒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