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啥總是容易想東想西,

想愛情、想家庭、想事業...想啊想的~

上禮拜六上完CEH的補課,匆匆的趕到南科就業博覽會會場,

天殺的還跑錯路,下午二點結束...我一點多才到...Orz

雖然很多廠商都收攤了,但還是硬著頭皮厚著臉皮投了三份履歷,

(其實也是我也只有印了三份彩色的個人履歷...^^")

並不是學校不好,辦公室的大家人都很好,也在那邊交了不少朋友~

只是...一年了,履歷表的工作經驗多了一個可寫的欄位,

也不只一次跟老爸老媽聊過,和小花談過,

在老大做出決定後...也就是我表示去留的時候...

外面的世界多大?我不知道~

外面的人心有多黑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也有一丁點的自信可以去迎接新的挑戰,

當然這其中也包括...要不要接下我家的生意...

不過依據我白爛外加不安份的個性,一定會把家裡生意一些部分...

用我的所長來好好的update一番...(  ̄ c ̄)y▂ξ


夜深人靜,總是喜歡頂著電腦桌旁的檯燈,配上一杯小酒,

看著我喜歡看的書,偶爾聽一下自己喜歡的音樂(雖然很廣泛...= =+)

然後繼續思考很多很多的問題...人生嘛!

就是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才好玩,但重點就在於,

要跟自己說...踏出的每一步都要是踏實的,做的事都要是正當的!

外面的世界...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