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01.jpg
↑↑↑其實最近開車上班聽著廣播,常會聽到這個廣告,
但沒想到3.14這個禮拜天…我真的去了這個地方…
甚至比平常上班時間更早起床啊啊啊
(今天6:20就起床...因為要搭7:01的電車到斗六...Orz

js-02.jpg 
經過一番轉折,小榮我總算是拿個兌換卷去換門票,
恩…不瞞各位,一開始說要去劍湖山,真的有點猶豫…
因為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去搭乘那種遊樂設施,
特別是有點…恩…刺激的東西…(  ̄ c ̄)y▂ξ

js-03.jpg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就是沒有退路…拍了一些照片後,
該來的還是要來…第一關就是著名的G5…其實也還好啦!
不過就是升高到6x公尺,機車的在下降邊緣停一下後,
將近90度時速110公里衝下去…(/‵′)/~ ╧╧
js-04.JPG 

如照片中所示,衝進去後再由另一邊來個側轉回去~
或許有人認為小榮一定很俗仔的全程閉上眼睛,
不過請大家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js-05.jpg  

啥?沒看清楚?沒關係~再看下面這張:
js-06.jpg  
沒錯!該趟全程到最後只有我去注意著鏡頭
所以別再說我一直閉著眼睛了…= =+

 去幹了一件白爛的事情,
如一開始講的和上面影片所示,G5會在下降前先停頓一下,
這時小榮剛好走到G5的下方,這時小榮就很親切的跟上面的人揮手…
剛好有人看到小榮,也向我揮手,只是他忘了…很快就要下降…
所以約過了幾秒鐘,那些顧著和我揮手,卸下心防的人面臨到的,
就是瞬間時速高達110公里的自由落體…
恩…手還沒揮完…人就下去了.. (  ̄ c ̄)y▂ξ

js-07.jpg  
搭乘手扶梯時,本來覺得沒啥,但隨即就傳來廣播,
說這個手扶梯是全台最長的手扶梯,那就當成是裡面的設施吧~
不過…真的站的有點久…^^”

js-08.jpg  
打鐵要趁熱,所以趁著剛剛G5餘悸猶存…啊是記憶猶深之際,
當然是要挑戰一下也是很高的…恩…自由落體…
真的是他媽的高高高高高高啊!
而且不是一次而已,是降下來後會「ㄉㄨㄞ~ㄉㄨㄞ~~」的上下彈二次,
如果不介意觀看影片時頭要擺橫,就看下面的影片解說吧!

 

js-09.jpg  
就算再怎麼拼,也該休息一下~
所以就選了摩天輪搭乘…只是慢歸慢,
當升上去時…其實也是蠻高的…Orz
js-10.jpg 

js-11.jpg  

 中午隨便吃一下,下午繼續拼!(不過下午反而是看表演居多)
完全無懼中午吃的土耳其甩餅會不會噴出來,
就去搭乘了衝瘋飛車…恩…就是所謂的雲霄飛車,
呵呵…也還好啦!
不過也就是時速一百多公里然後360度迴轉再瘋狂晃來晃去…(  ̄ c ̄)y▂ξ
是不是又以為小榮又是很俗仔的全程閉上眼睛?
開玩笑…平常電腦遊戲的訓練,這些畫面已經習慣了…
甚至到最後…恩…請見後來製作的紀念卡片:(掃描後的)
js-12.jpg  

為了避免不知道哪位是我,請看以下紅色框框處:
js-13.jpg  

沒錯!也是整台車表情最逼機、最後選擇裝可愛的那位…是我…= =+

後來因為要看表演,所以一些設施就沒去搭乘了~
但還是值得啦!不管是泰國來的魔術師和菲律賓的特技家族表演,
還是後來超屌的冰上特技(真的屌!不過因為光線關係就沒拍照了~)
還有那15分鐘的震撼劇場…就是椅子會隨著影片做搖晃,
(個人覺得如果吃飽後馬上玩這個,會直接吐在椅子上吧!)
真的都蠻好玩的!(~^O^~)
特別是在表演後,劇場的人還會走下來和觀眾合影、互動。
js-14.jpg
js-15.jpg 
【泰國魔術師和小丑搭擋,非常的平易近人...^^】


js-16.jpg  
【菲律賓特技家族:
 左邊哥哥白爛程度和右邊爸爸沉穩個性差蠻多的,
 至於二個小正太和羅莉...也都很厲害...= =】 

PS:無意間看了二場劇場表演,但內容和服裝都不一樣喔!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四點多就要搭乘接駁車到車站,
坐…應該說站著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回到了台南…

老實說,當天我在先把網誌打打起來放時,
感覺椅子好像還在晃…….^o^

【註】
經過一番討論和回想,下午劇場的主持人似乎和我們搭同一台接駁車來的...= =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