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離不開「吃」啊!

初一的來到,宣示要開始跑攤...Orz

不過還好~今天範圍只在台南市~(  ̄ c ̄)y▂ξ

中午和老爸朋友(他兒子小榮也認識2x年囉~)吃吃吃...

下午則是自己一個人跑去新天地晃啊晃消化一下...

順便跑去樓上的湯姆熊打了一場太鼓達人當作運動...= =

PS:還遇到大學班上最Man的男人--大揹!

不過農曆年的百貨公司...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回家休息了一下...不小心又全破了第一次的電腦遊戲(決戰火線:能源危機),

使得本來要小瞇一下的我,又沒睡到...

好吧~我承認玩完能源危機後又跑去玩空之軌跡啦...

這是小榮過年的小心願之一:全破空之軌跡FC!

(第二個小心願則是看完整套波西傑克森...= =+)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按照往例,要到我那位朋友家吃...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多,晚上說真的沒吃到啥就飽了...

恩...話雖如此,還是嗑了快6片披薩,還有幾碗砂鍋鴨和其他東西...^o^

吃完後真的是太飽,連想要去晃的念頭都沒有...

只好打道回府,回家好好休息(打電動?!),因為明天初二...

是小榮家回關廟祭拜,和跑很多親戚家的日子...要有體力啊!(因為要開車)


好吧~我承認又打電動打到一點半...咬我啊!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