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跟宅男幾乎被畫上等號...
(不管是宅男、陽光宅男、閃亮亮陽光宅男都一樣,歸為同一類)
恩...我也認了...但!有幾點還是要說明一下...
目前為止大家最不相信的幾點...= =

雖然小榮到學校上班面對的就是電腦,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也是檢查E-mail信件和查看痞客邦有沒有人留言,
但我也還是有其他的活動,不是都只有窩在電腦前...= =+
只是我很好奇,為啥我說我喜歡去書局都沒人會相信...
看著房間值得小小自豪的書櫃,還有樓上的三個書櫃的書,
別以為都只是漫畫,其實滿滿都是字的書佔了多數...^^"
(也看著床前等待我去翻閱的書,小小的心虛了一下...)

再者,好吧...我承認我是常跑北門路,但我也不是只看電腦書~
不才在下小弟我的閱讀範圍算是廣泛,我也看小說、科普、財經商管等等,
甚至西洋、中文文學和藝術的書我也會看...= =+
(特別喜歡艾雪的對稱作品,最近則是在研究蔡國強的東西)
所以如果有機會到我房間,看到左邊放著郭台銘語錄,
右邊卻出現但丁的神曲三部曲,上方還有大前研一的書請別意外...(  ̄ c ̄)y▂ξ
(床頭還擺著小榮最喜歡的三期牛頓雜誌,關於黑洞蟲洞的)

或許沒人會相信,但晚上除了打電動外,最常做的就是倒一杯酒,
坐在電腦桌頂著檯燈伴著音樂看書...
恩...因為書桌常擺著很多東西,又不能舒服的看書...
除了需要「認真」看的書以外,大部分的書都是在電腦桌,
或者睡前趴在床上看完的...= =+

另外每次跟大家講完後馬上被說:
「幹!不可能」
「去你的最好我會相信!」
「.............你唬我啊!」
「你說你抓A片我還會相信!」


諸如此類的話,應該就是我會聽古典樂...
我去你的看起來台台的就不能聽古典樂嗎...(/‵′)/~ ╧╧
除了閱讀外,音樂方面小榮也是多元化的聆聽;
這也是為啥車上的音樂...常常一開始是流行歌曲,
突然插入一首韋瓦特的四季,下一首出現阿姆的歌...
但我晚上夜深一個人看書最常聽的還是古典音樂...= =
所以!恩...如果還是有機會到我房間,
看到周杰倫的專輯旁邊放了悲慘世界的完整收錄,
然後上方還有邁可森的全部專輯...也不要太意外了~

呼...拉哩啦紮打了那麼多,
還是要講那句話...要叫我宅男我是不會怎樣在意,
但至少我宅的有時候對大家會有點貢獻,(人畜無害的宅男?!)
而且我可以大聲的說出,我這個宅男還很喜歡運動的!
體能上要贏我的...並不是每個比我瘦的人都可以辦的到...(  ̄ c ̄)y▂ξ
(短距離衝刺那種除外...= =)

msn-安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