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管部,算一算日子...嗯?

原來我快升上一兵了耶!

沒想到一開始懵懵懂懂,無知的揹著行李在市政府集合,

上車到達907旅官田新訓中心,一路跌跌撞撞...啊是莫名其妙...

啊啊...是充滿男人該死的回憶的軍旅生活,

沒想到我也快從一個「新兵戰士」,一轉到「二兵」,

現在即將二轉變成「一兵」了...

PS-1:
其實有二次機會我會直接轉職成「下士」,
但因為一些理由...所以我到最後還是一兵退伍,
這又是另外二段小故事了...= =+

 


不過其實當初回管部時,離掛階還有一些時間,

但因為我們積了一個禮拜的假...(演習管休假二次周末+三天榮譽假)

算一算其實也沒幾天,所以排副就跟我說放假時把臂章繡一繡~

 

如果有人問我,升上一兵後有什麼改變?

責任感變重?更成熟?學更多東西?

我會說...那都是屁!

現實一點的就是薪水變多,還有離退伍越來越近...(  ̄ c ̄)y▂ξ

役期折抵完後,還剩下半年就要登出國軍on line這個遊戲了~

 

不過說真的,從到管部就一直被支援來支援去的我,

(曾被稱為支援兵,從最先的後管,到演習時的戰訓,和後來的人勤...)

一直沒有一個正式的業務職掌,導致後來某次莒光課後排副抽問時...

 

排副:「楊小榮!你的業務職掌是什麼?」

我:「報告排副!支援各科室...」

(後來想想我怎麼敢在眾人面前這樣回答...= =)

 

一開始排副還有點火,後來想一想...恩...還真的咧!

雖然後面單子在我的名字旁寫上「園藝」,但頂多是和大家拔草種樹...

後來才決定,把我調到總機去,開始我總機的生涯~

這也是為啥後來我說我會監聽電話的原因...= =

(因為所有對外對內通話都要透過總機,拿工具把線打入機器就聽到了)

 

當然...這代表著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端了...

 

PS-2:

其實有學過一次總機操作,不過是很久前的事了!

而會到總機,另一個原因是要顧一下電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