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爸一直跟我說,今天會到一組新的笑臉煙火,

要我晚上帶著傢伙去拍...恩...

據說是八發愛心 + 一發笑臉的(有經過認證的),

這種機會真是難得啊!所以下班後飆回去...準備要用的東西~

後來想想,煙火不是那麼好拍,乾脆DV也帶著好了!

但DV電池早就沒電...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充電,

至少充個一個小時應該還撐得住...

 

吃完飯後,想說老爸沒有那麼走出發,

所以乾脆上樓打個電動...玩一下不知道破幾次的末日之戰。

玩啊玩...奇怪?八點半了,怎麼都沒有動靜呢?

下樓一看,我看到了老爸...悠閒的在看電視...Orz

 

「啊不是要放煙火嗎?」我疑惑著問老爸。

「喔~~因為煙火還沒到啊...」頭也不回的老爸這樣回答我...

(/‵′)/~ ╧╧

至少也跟我講一下吧!就這樣...我又上樓打電動...

完全的被我爸陰了,導致我書局也沒去...(後來只有出去晃了20分鐘)

不過好消息是,確定貨明天會到...所以我又要把東西又準備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