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恩...今天 (10/31)因為有事要到新竹一趟,(至於啥事會在下一篇講~)

所以前一天在網路上買完票後天到高鐵站取票搭車。

從上面的圖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開車的時間是「09:53」,

而早上的接駁車經過小榮我的縝密計算,算出8:45的車到那邊剛剛好啊~(包含取票)

但...再怎麼算,居然算不到我會犯下一個天大的錯誤...


嗯?該不會有人猜我沒算到塞車時間吧?錯!

其實說來很不好意思,唯一犯的錯誤是...當天我記錯時間...

9:53的車,不知道為啥早上我記成了...9:35....Orz

所以當接駁車開到高鐵站附近,

我聽著Jack Johnson的歌慵懶的在座位上打著盹時...

舉起左手看到手表後,我嚇到了!(就因為我記成9:35分開車啊啊啊!)


嗯?你說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其實也還好啦~

就只是今天早上有個人,當接駁車一停下來後...(接駁車9:30停下來)

衝下接駁車,以百米狂奔的速度衝到領票機拿票,再衝到月台...

正當我看到上面時間標示「9:34」還慶幸來的及的時候(我的手表有刻意快一分鐘)

拿起我的票要確定坐位時...我看到了開車時間是「9:53」...囧rz

就這樣,沒有吃早餐的我,一個人坐在月台椅子上餓著肚子看著小說一直到列車開來...


這故事告訴我們,時間一定要確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