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嘛!難免會遇到一些些「難纏」的客人...

硍!就是所謂的奧客!如果是無心的那就算了...

最怕的就是那種...恩...讓你想塞幾支水鴛鴦給他的那種!

啥?蝦咪是無心的?舉例來說好了...

基本上我們家都是整盒整盒賣的,除了幾樣可以拆開零售外~

(爆掛!零售的價格一定比整盒貴,而且貴不少...(  ̄ c ̄)y▂ξ  )

常常會有人(小孩子居多,但也有大人)會拿幾支說要結帳,

這時我們就會跟他們說沒有零售,然後又裝回去...

所以有些盒子會爛爛的不是我們的錯啊!都被拆了又開,開了又黏...Orz

恩...基本上也都不知道沒零售,所以我們也就不放在心上~


但!就是有一些極度白木的人物,讓你想「ㄖㄨㄟ / 」死他!

常見的...我說客人啊,我們是有提供線香沒錯,

但你們只有買二包沖天炮,拿了十幾支香(理由:它們有十幾個人),

你們是中秋也要掃墓是不是啊!(/‵′)/~ ╧╧

還有,我不相信只有買仙女棒,還要拿線香...

有本事你就用線香點燃大隻的仙女棒給我看!(/‵′)/~ ╧╧

那種東西連用打火機都要點一些時間了,用線香?騙我沒玩過嗎?


談到價格,一些白木會更多...我不敢說我們賣的全部都是最便宜,

但大部分的價格都會讓人滿意,只是還是有人就會說...

「啊如果我買多一點,你們會打折嗎?」

我只想說...孩子!別傻了!你以為打折有比較便宜嗎?

我就看過上面標榜打三折,定價800...所以賣240,

但同樣的東西我們不打折,直接賣200,200>240

你們數學老師會哭吧...打折?不過就是讓你聽起來一點而已!

而所謂的買多一點,其實有7~8成是500上下...= =+

讓人最幹樵的是...還有人買了二、三百,就以為買了二、三萬...

要凹我們送東西...大哥...新光三越也要滿二千送二百,

你們就要滿200送50嗎?乾脆店給你們開好了...(  ̄ c ̄)y▂ξ


不過也是有阿撒力的客人,買一買後直接說裝起來帶走,

這時候我們反而會多送一點,或者直接把價格殺低~

(通常我們會去掉零頭,如510直接算500,但690不會算600...= =)


每年都會上演遇到白木的戲碼,今年更增加了...恩...

我也不多說了,你在賣煙火的店家前面玩仙女棒還甩來甩去,

最後還沒燒完就丟在地上自high然後一群人騎走,

你們為什麼不到加油站或瓦斯行前面玩看看呢?

騎走後我爸說要用水澆熄,還沒說完我就直接用腳踩熄了...

你們說說看,遇到這種客人...你心情會好嗎?

沒有拿煙火跟他們開戰就不錯了....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笨到想跟我們這條街尬煙火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