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賣的東西有點特殊,所以和客人的對話...恩...

(我家是領有二種執照的店家,和一般「兼差」賣的店家不太一樣)

恩...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有點白爛的人...= =+

所以你認為我和客人的對話只是單純的價格詢問和東西介紹嗎?

當然不會!而且我盡量在對話中...和客人「喇賽」一下...

沒辦法~都已經很累了,至少讓我在這塊得到一點娛樂吧... (~^O^~)


其實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歷年賣煙火的對話集結成冊,

(不過會買這本書的應該不多...Orz)

除了一般的價格詢問,還有某某煙火放起來怎樣,

當然少不了一些奇怪的...甚至好笑的問題...

那種借廁所的就不多說了,有個黑色盒子裝的東西,

我確定上面已經寫了「三號電池」,卻還是有人問說那個怎麼玩?

又或者黃色盒子上面寫的「敬神用五號葫蘆」之類的字,

還是會有人會想買來玩....( ̄□ ̄|||)a

當然被我逮到機會(?!)後,還是會跟他們說:

「這個東西(電池)點了會爆喔!」

「這個東西(蠟燭、葫蘆燈)可以玩很久,很安全的!」

恩...我在想,哪天有人在網路上寫購買心得,

如果有寫道說某家店裡面都會有個白爛的人,那應該是我家了...= =+



當然啦!也有那種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來買的,

這時我都會跟那個有戀童癖...啊是很喜歡小孩子的帥哥Joy一樣,

去耍...啊是小孩子有所互動,跟他們玩一下~或者送些小東西給他們玩,

只是有時候媽媽都會說:「還不謝謝叔叔...」

這時都會很想把東西收回來,不過如果他是說:「還不謝謝哥哥...」

那我還可能會考慮多送一點~(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