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的宅男,幫人修電腦...恩~蠻常見的...= =+

從幫人家改裝EPC(Linux改成XP)到硬體檢測...

這幾天的經驗值賺了不少...Orz

最久的共弄了四、五個小時,從系統查到硬體;

最快的...三分鐘,就只是把我家的網路線插進去而已...XD

PS:
親戚家的電腦,原以為是網卡的問題,
但現在確定是他們網路線接頭有問題~因為插我房間的線就亮綠燈了!

但最火大的是在學校之前接手的,從一開始跟我說機殼貼易碎標籤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又不是品牌電腦,而是自行組裝的,

而且為啥不小心把標籤弄破,搬回店家修理時還要被罵

果然!在第二次(第一次單純查系統)說服他別管標籤,

開機殼來看看的時候...說真的,第一次修到直接幹譙店家!

幹!會不會坑太大了!第一次沒仔細看,

第二次稍微注意了一下...嗯?機殼後面RS232那邊怪怪的...生鏽!?

打開後...無言了!網卡的小白鐵盒部分生鏽到有點誇張!(/‵′)/~ ╧╧

因為對方說機殼很燙,所以我把目標轉為「熱當」來處理,

沒想到我把CPU拿出來重抹散熱膏時,看到更無言的...

之前查出顯示卡是約三年前(他是一年前買的)的產品我就不爽了,

看到CPU後,為什麼....你在A店家買的電腦,CPU上面是貼B店家的...

而且今年是98年,一年前是97...為啥CPU上面有另一家店的保固貼紙:93年9月

你他媽的坑人是這麼坑的啊幹!之後看了一下散熱風扇...也沒有轉...插好看的嗎?

後來我也沒辦法了~買了一個99元風扇重接,然後把裡面灰塵清一清後,

就讓我朋友帶回去了...Well~至少用到現在還沒當機,應該是有涼快一點了吧...= =

不過那家店家,他老師的如果讓我知道,我就去踢爆...玩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