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七月,每個人都會想說遇到啥怪事都算正常,

但事實上...當你真的遇到時,事後再來回想...會越想越毛...(/‵ ′)/~ ╧╧


下班時間,小榮我還是易如往常的開著車車回家,

但因為平常走的河堤在施工,不知道走到那邊就會被堵起來...

(昨天早上就是開到2/3被堵住,還好可以從小路繞過去~)

所以就開比較大條的路回去(缺點:紅綠燈很多...= =)

但開著開著,不知道為啥...就想說既然昨天早上可以繞路,

那正常來說大條路這邊也有巷子可以通往河堤~(麻豆巷子很多)

對!人就是犯賤!如果沒有這種想法乖乖的開,就不會出現這篇網誌了!


「喔喔~有巷子!而且可以雙向通車!」這是我第一個念頭,接下來就開進去了...

仗著小榮的Yaris夠小台,所以開著開著、路越來越小時,還是可以通行,

再加上...我後面也有一台休旅車(也常常被拿來載貨那種)跟著我開,

「恩...既然有車跟著我開,那應該這條路可以通」天真的我這樣想著...(  ̄ c ̄)y▂ξ

由於在巷子內我都盯著後照鏡,確定我都看到後方整台車,就這樣開進去...

「幹!路好小條...」開著開著不由得在心裡罵了一聲。

沒錯!後面的路真的很小,大概比我的Yaris寬一點而已...


「啊!沒路了...」快到一個盡頭時準備要轉彎了...正想說要轉哪一條時,

我往後看了一下,那台車還在,而當時的情況像這樣:


===============================
車(?!)                                    發財車
=========┐   ┌=================
 
竹田竹田竹田  竹田竹田竹田
  竹田
竹田      竹田竹田竹田竹田
竹田竹田  |  竹田竹田竹田
竹田 竹田 竹田 竹田竹田

不管往左或往右都沒辦法前進,被擋住了~(該路段應該在維修)

所以沒辦法的,我必須要回頭了...原本要示意後方的車先掉頭,

不然路太窄了,我不可能直接迴轉...

當時我很確定,因為在後照鏡看到的車蠻大台的,沒有離太遠,

就在這時候,我心裡涼了一下...「幹!車怎麼不見了!」

我沒打錯!原本在我後面的車子...不見了...

別想說他會直接倒車,彎曲的田裡小路加上那種大小的車...

當下我也沒有想很多,就在盡頭迴轉後,開到大馬路...乖乖的開回家。


或許有人會說,可能是在田園小路間有另外的小路可以開出去,

但我第一次開進來的時候,二邊都是竹林...沒有開路,

第二次開出去又確認了一下...well~除非是越野車,或者要把竹林夷為平地,

而且那條小路的情況類似:

    ───────────────
   /                              \
       /                                \

也就是左右二側並不是平的,而是有點斜度那種..(真懷疑當時怎麼有那種勇氣去開)

或許真的是我看錯(我指的是路,車子我確定真的有),或許是我疏忽...

不過這件事...真的成為我上班以來,碰到最奇怪的事情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