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老大有座優秀公務人員的小獎座,想要整理一下...

所以我出去買罐銅油(其實是要買另一種東西,但找不到)也是很正常的;

卻發生了一件意外的插曲,在此很高興的還能打網誌,

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打電腦...(  ̄ c ̄)y▂ξ


一開始,五金行老闆娘很熱心的拿出幾種讓我試擦,

但就在拿第一罐的時候,另一罐東西掉了下來...

嗯?不過就是東西掉了嘛!撿起來就好啦!

是啦~但如果東西掉下來後,一直在噴東西出來...

然後上面又好死不死寫著「卡式爐專用瓦斯罐」呢?


當下第一個反應...幹!(罵在心裡)

第二個反應居然是:我是要被炸死還是吸入過量瓦斯毒死...= =

伴隨著老闆娘幾進崩潰的驚慌失措和小小(?!)尖叫,

我則是撿起瓦斯罐,拿到門口讓他把瓦斯放完...(噴嘴已經壞掉了)

當我放完後,走回來繼續問要購買的東西時,

祈禱著當時不要有人在那邊點菸...或者有小火星出現...Orz


其實在我買完後,瓦斯也差不多快噴完了(吧!?)

只是讓我感到最恐懼的事情才剛發生,也慶幸剛剛沒看到...

因為就在瓦斯罐狂噴的後面架子上,擺了一大排的打火機...(/‵_′)/~ ╧╧

有沒有去買個銅油,卻發生差點被小瓦斯罐炸到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