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如往常的在弄教研所的網頁...

Well~我承認現在是在生一個橫幅的動畫啦...

就在搜尋靈感時,秘書打了通電話過來:

「ㄟ~拿紙張過來這邊一下!」


紙張?可能是那邊沒有紙了吧~

正想打電話回去問一下是要沒用過的,還是二次紙就可以,

但卻打不通了...畢竟那邊電話被使用的頻率真的很高;


正想說應該不用太多,便打開印表機拿一疊紙出來走過去,

「咦?那邊應該還有很多才對啊..為啥要這邊拿過去?」

雖然充滿著疑惑,但還是拿著紙走了過去...


進辦公室後,我問秘書說這樣夠不夠,只見秘書和工讀生a一臉疑惑,

「啊你不是要我拿紙張過來?」連我自己都覺得那邊怪怪的...


『職章』啦!你拿『紙張』給我幹嘛啊!」

真相揭曉了...電話中的誤傳,把『職章』聽成『紙張』...Orz

原來是秘書下禮拜要請假,請我過去蓋章...職務代理人...= =+


話說回來,真的不能怪我啊!

不是你聽看看,在電話中把『職章』和『紙張』念很快看看...

好吧~至少我覺得是很像啦...(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