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一)中午車子被老大借走後,

就說下班後和秘書跟他在新化高工會合...只是沒想到...

秘書那天有事,變成接下來換我接力載老大跑攤...= =


也不是沒載過人啦~只是這次載的對象不太一樣,

有可能是接下來的...啊...(  ̄ c ̄)y▂ξ

當然開車也要小心一點~不過怎麼一上車...好熱啊! (/‵′)/~ ╧╧

明明冷氣開到三速,也調整溫度了,還是很熱...

原來小小緊張的時候,沒注意到冷氣那邊老大按成送風...Orz

OK~調整回來後,繼續開下去...過了約十分鐘,老大開口了...

「小榮啊...冷氣不用開那麼強沒關係...」

=========囧rz=========

嗯?標題是手煞車?沒錯!

就在要載老大去一位退休校長家哈拉時,開啊開著...

奇怪?怎麼有點慢呢?

就在到達校長家,準備要停車時...我發現了...

我的手煞車沒拉起來...我的手煞車沒拉起來...我的手煞車沒拉起來...

當時因為路小,校長又騎腳踏車,我也不能開太快...一時也沒發現,

就這樣給它開了過來...(  ̄ c ̄)y▂ξ


好吧~我承認這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在學校幫老大把公務車開過來大樓樓下時,

我也忘了拉手煞車...不過那次真的事不知道,

因為那台是用腳踩的,而我從一開始開車到現在,都是用手拉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