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下班到家後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看到沒有顯示姓名的還不想接,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老闆打來的?

接起來後...預感是真的!老闆打來說拼圖裱框好囉!

歷經一番波折帶回家,然後東搬西搬的橋位置...總算放好啦~

在此之前,先快速的review這一個多月以來的戰績...(  ̄ c ̄)y▂ξ

(從五月初的三天開始...)

一切的源頭就是這幅米勒,雖然才54片...= =+
001-54-1.jpg 

24小時內又買了這幅後拼起來...開始發作上癮...XD
002-300.jpg 

上一幅拼完後24小時內又買了一幅...片數上升到了532!
003-500.jpg 

沒有那麼厲害...不過隔二個晚上後,在一場棒球賽中...完成了...= =

所幸又去買了一幅500片的,打算放著慢慢完~

而且他有送一幅小幅的拼圖,算是蠻特別的,

因為一般來說可以參考盒子外面來拼,這系列則是要「猜」!

要從盒中人物的角度來拼~(這也是為啥我不敢買這系列,先拼拼贈送的54片)
001-54-2.jpg 
【盒子上的不是長這樣子喔!】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那幅500片的又不知不覺的拼完...= =
003-500-2.jpg 

其實這個系列的整個構圖蠻歡樂的,不過人有點多就是了...= =

500片拼了二幅,接著...該挑戰1000片的了!

不過因為後來買的那幅1000片難度有點高,可參考下圖...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sop/moreimage.php?pid=2599

別以為都是字就很好拼,算看看光是「般若波羅蜜」就重複幾次...(/‵′)/~ ╧╧

所以在拼完七個印章後好幾天進度掛零,加上老媽碎碎念...就收了起來...>.<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其實本來就打算1000片拼完後,

要把我那幅2000片的搞定(當兵前買的,沒拼完就入伍...後來收了起來)!

後來整整花了我一個早上整理、復原後,動工了...

也不知道歷經多久,也是在棒球賽中,我蓋上了最後一片拼圖...結束...

昨天送去裱框後,今天就做好囉!

004-2000.jpg 

恩...相信我!汽水罐部分絕對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是在那一橫一橫的木頭...= =+

其實整個看起來是蠻壯觀的,耗費了四個掛勾才掛上...


不過我也被老爸念了一下,說不要在拼了...因為沒地方掛...= =

只是我地上還有一幅1000片的,框拼的差不多了...

(當然還有之前收起來的心經...XD)

Anyway~就拼吧!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侯
  • 不用造勢助選嗎??
  • 我是幕後...雖然偶爾也要跑攤...= =
    昨天有去你們飯店吃謝師宴,超讚的...XD

    seskywalker0981 於 2009/06/17 22:46 回覆

  • 阿啟
  • 您好:
    不好意思請問您幾個問題,請問您拼的那一幅汽水罐裱框花多少,在哪裱的,因為我也有拼這一幅,很巧的是,您拼的經文那一幅我同事也有拼,呵呵
  • 我忘了耶...好像是1500左右~
    不過我不是去雷諾瓦裱的,是到那種工廠直營的裱框店...^^

    seskywalker0981 於 2011/09/22 1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