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早上第一次開車去做第一次的保養,
回家後老媽就說開著車去吃個飯。
沒想到途中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台南市交通狀況不太好,更別說是例假日了~
今天就在要經過一個地下道時,老爸叫我切出去外車道,
我方向燈打了,二秒後準備切出去時...被嚇到...
一台白色的車子就這樣快速從我旁邊擦過去啊!
暗!明明我才剛保養完啊!(/‵′)/~ ╧╧
老爸也譙了一聲幹,就跟我說... 啊黑扎某開ㄟ...」
(那台白色的車也真的是女的開的啦...)

不過讓我更意外的是,為啥右前方的車門顯示是開啟的?
強者老爸不愧是強者老爸,因為...
雖然他的右手搭在門把那邊,但小拇指卻是扣在車門開關上...
所以剛剛一急,把車門拉開...= =+
還好沒事~不然我就要哭了...
當時如果車門再出去了幾公分,我看就準備叫警察了...

另一件事情則是,老媽問我說我有沒有裝導航,
(其實說過N次了我沒裝了...= =)
只是憑藉著白爛的本性,我就用手點了一下螢幕,
然後跟我媽說:「你看!前面這條是民族路一段,左轉是xx~xx號,右轉是...」

別懷疑!我媽真的相信...(  ̄ c ̄)y▂ξ  (這樣算不孝子嗎?)
是到後來我和我爸憋不住笑出來了,我媽才知道...
前面那二為該死的父子剛剛再耍她...XD

喔對了!我絕對不會說,一開始開過去的時候,
老媽一直跟我說直接左轉很危險,要我開過去對面待轉...
而且她是很認真的跟我講...= =+

我也不會說,回程的時候老爸看到路旁有位穿短裙的小姐,
就問我如果我媽穿那樣的話會怎樣?
我真的不會說...老爸的答案是叫我媽先下車...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
  • 爸,你有自己的車囉!
    怎麼不開下來高雄玩?

    不過你講的叫我媽先下車我真的不懂笑點在哪ㄟ?
  • 新手上路中...鄭在累積經驗值...XD

    叫我媽下車的理由...
    是因為我爸不想看到我媽穿短裙...= =+

    seskywalker0981 於 2009/06/11 08: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