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小榮一個問題,
要在一份Word檔內前幾頁是直式的文件,
但後面附上的表格則是要橫式的…這…可以嗎?
當然可以的啦!不過就是改一個小小的地方而已…^o^

舉個例子來說吧~我們在第一頁時放的是直向的資料,
word--01.jpg 
 

接著在文件的最下方點選「插入」,選擇下面的「分隔設定」,
word--02.jpg 
 

嗯?你說現在新增出來的還是直向的啊?
word--03.jpg 


別急嘛!點一下「檔案」,再進去裡面的「版面設定」,
選擇「橫向」後按下確定…神奇的事情發生囉!
word--04.jpg 

登登~別以為版面設定一定要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決定,
word--05.jpg 
 

泥看看泥看看!現在不就多了一頁新的頁面,
而且還是橫向的喔!

但這邊要注意的是,下次再新增一頁直向時,
還要去調整一次版面設定,不然會一直橫向下去…(  ̄ c ̄)y▂ξ

恩…同理可證,文件要橫要直就看我們怎麼去設定啦…^^
word--06.jpg  
【一直一橫…一直一橫…XD】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isa1222
  • 真是太棒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