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老爸出國,

晚上有時候我要去幫老媽買消夜...

而老媽晚上突然想吃麥當勞的六塊麥克雞~

 

Well~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到了麥當勞後,

準備點餐時,前面卡了一群...大概4~5個吧~

看起來就是國高中的小鬼。

你們啊...難怪人家會說現在的小鬼欠罵欠打,

因為當晚我看到的情況就是一群欠打欠罵的人!

 

你們沒看到前面的人已經點完餐了嗎?

你們沒看到後方有人(我)也要點餐嗎?

啊是他老X的櫃台都問說「請問要點什麼?」了,

你們還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嘰嘰喳喳的討論?

10秒過去了…20秒過去了都快一分鐘了還在那邊嬉笑打鬧?

如果不想點餐的話可以到旁邊討論啊!

為什麼要佔著茅坑不拉屎應該是佔著櫃台不點餐…= =

你們不想點,還在那邊有說有笑,

我老媽在家可是想著我帶回去的麥克雞塊

 

我火了也不管前面是不是有你們那群擋著,

就跟櫃台說一份7號餐加上一份麥克雞,點餐時間:15秒,

而我都點好了,餐點也都拿的差不多,

那群小鬼才在那邊說要什麼餐點,

而且還是邊點邊討論說這樣點怎樣,那樣點怎樣,

是逼我拿後面的滅火器噴你們就是了?

 

是我最近太易怒了,還是現在的小鬼真的欠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